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你們知道2008年的奧運會要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嗎?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欣喜若狂。 

  1984年奧運會上,我國選手許海峰那一槍開始,就標誌着中國已從昔日的東亞病夫,走向今天的體育強國。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我國的奧運健兒盡顯英姿、勇創佳績,讓世界為中國震撼,他們在短短的17個日日夜夜裡,一舉奪下了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並且創下了六項世界記錄。 

  光陰似箭,轉眼有到了2008年。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在古老的中國燃起。我是一名小學生,雖然我不能去奧運賽場為國爭光,可是能為北京奧運獻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我可以從身邊的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比如多撿一張廢紙,少亂吐一口痰;多栽一棵樹苗,多種一朵小花、一棵小草;少破壞一棵大樹、一朵鮮花、一棵小草;多用環保、多次性物品,少用污染環境,一次性物品;少浪費一滴清水,多增添一抹綠色。另外我還要好好學習,長大也做一名奧運志願者。我希望你們也為奧運會作出貢獻,來迎接奧運。 

  讓我們一起期待2008北京奧運會吧! 

  此致 

敬禮 

  汪逸潮 

  2008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