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同樣在我們生活中,當然也少不了這些美麗的營養品。周六上午。外面的太陽照着快要乾裂的大地。一隻只蟬“知了知了”.....煩人的叫聲,偶爾還傳來一陣陣汽車鳴笛聲。我在書房寫着無聊的作業,什麼幾何圖形幾條棱啊。描寫方法有哪些啊。如同那煩人的叫聲,縈繞在我的腦旁。就在這時。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想看書了。可是作業還沒寫完呢。

  就在我左右為難時,腦海里突然蹦出神行太保戴宗飛檐走壁的情景,無奈我沒有擋住誘惑。急不可耐地邁進了書房。一進書房,一股如同陳年老窖般的書沒氣息撲鼻而來。那還有知了叫的聲音。我迫不及待地跨到書櫥前,望着這些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所以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一隻獵雕的遭遇》這些美食色香味俱全,弄得我目不暇接,都不知道吃哪樣了。看到最後,我把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滸傳》抽了出來,開始精神享受。我如同一隻自由翱翔的小鳥。在書中的世界快樂地飛翔,看到林沖矯健的身影,心中想吃了糖一樣。但看到李逵的魯莽,心中就像吃了苦瓜一般。太陽照到了膝蓋,不知不覺中,我沉浸在美食的世界中你就中種一個上午了。

  這就是我,一個是書如命的人。

吃書 作文推薦:

  • ·吃書450字
  • 您正在瀏覽: 吃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