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撞到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撞到之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撞倒之後…… 

  人生會有許多令人難過、後悔的事,誰都不例外,包括我這個每天笑聲不斷的快樂女孩,想知道嗎?GO! 

  一年級時,我性格內向、膽小,很少與人交談,當然不會惹來什麼是非。可我不找是非,是非偏來找我,在一天上午…… 

  這天天氣很好,我高高興興的來上學,和往常一樣,我連蹦帶跳的走進校園,在南樓正門前的拐角處,事故發生了。 

  我剛拐彎,還沒反應過來,我和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創在了一起,我先是感覺眼前一黑,我過了好一會了才反應過來。當我反應過來時,我感到頭上隱隱作痛,這才發現自己撞在了牆上。我還沒來得及說對不起,對方已經發話了。那個男孩又叫來了幾個“鐵哥們”,合起來罵我,仗着人多欺負我這個“弱女子”,好漢不吃眼前虧,我哭着來到了教室,把事情告訴了老師,後來怎麼樣我就不記得了。 

  這事雖小,但反映出了一個人的道德品質,如果每個人都像撞我的那個小男孩一樣,這個世界會怎麼樣呢?同學之間應該和諧相處,大家應該團結互助,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共同進步,世界才會美好。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五年了,但當時的情景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他時刻提醒着我,讓我和同學們和諧相處,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撞到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撞到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