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截牙籤的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截牙籤的溫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邁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成敗的主要原因。自信是成功的基石,充滿自信,並勤奮努力,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父親用半截牙籤的溫暖喚醒她,充滿自信,激勵她:世上沒有絕對的廢物,只要找到勇敢出擊的突破口,誰都是可用之材。

  我聽過一個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叫李艷紅,她家很窘困,自己又其貌不揚,很自卑,後來因為沒考上大學,不願復讀,變得更加少言寡語,因為她這種性格,遲遲沒有找到工作。有一次,她幫媽媽賣臭豆腐,因為不小心打翻了一桶油,媽媽非常氣憤,罵她是廢物,她想不通,聽了母親的一席話,就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是爸爸的及時勸阻,使她重新鼓起了生活的勇氣,她後來成為了報紙收購大王,成為了多家紙廠的坐上賓。

  如果她當時沒有醒悟,她就不會有這般輝煌,如果當時沒有父親的教導,也許她已經走向死亡了。一個人,如果知道生命是來之不易的,那麼,就應善待自己的寶貴生命。

  人的勇氣就藏在一念之間,而人生的成敗有時也藏匿於這一念之間,就像兩隻腳,只要能夠多拿出來一些勇氣給後腳,讓它果敢地跟着前腳走,人就不難邁進成功的門檻兒了。

  育翔小學五年級:快樂kitty2001

您正在瀏覽: 半截牙籤的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截牙籤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