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牙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牙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牙籤是用什麼材料做的?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會回答我:用竹子或者木頭做的唄!呵呵,這你就大錯特錯了!

  今天下午乒乓球訓練后,我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今晚帶我去吃齋!嚇死我了,我又不是和尚,為什麼要吃齋?

  等我到了那裡,在知道是個叫“健康素食”的飯店。那裡不能抽煙、喝酒,菜單里沒有肉菜,他們能把豆腐做成雞、鴨的形狀,從外表上看,絲毫不比真品差,也許這就能“望梅止渴吧!”

  在這裡,我看到了一種與眾不同的牙籤。它是奶白色的,有點透明,它的硬度與其它牙籤差不多,但比其它有韌性。

  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那種牙籤是用澱粉、糯米和大米的混合物做成的,無毒,可食用。只不過有點硬!

  與眾不同的牙籤,你喜歡嗎?

  廣東廣州越秀區農林下路小學四年級:魏星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牙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牙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