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家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家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為了迎接合肥中博會的到來,我們學校開展了小手拉大手的活動。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自覺遵守交通法則,維護交通秩序吧!我希望您們能做到以下幾點:  

  我從資料上看到,酒後駕車出交通事故的可能性接近60%。爸爸會開車,媽媽也準備學開車,首先我想告訴您們,不要酒後駕車,這樣,不但對自己的身體好,而且不容易出事故。酒後駕車出了事不僅浪費時間,而且浪費金錢,嚴重的還會壓傷人,如果警察發現酒後駕車了,還要拘留15天,罰款2000元呢。  

  其次,不能亂穿行。現在的很多大人為了趕時間,經常在馬路上闖紅燈。您們應該知道,現在死於交通事故之手的人很多。您們肯定不想成為下一個,因此以後,我們一起來遵守規則,不要亂穿行,自覺做到不闖紅燈,不跨越護欄,不爭道搶行。  

  最後,小心騎車。如果車技不行的話,千萬不要在合肥這樣擁擠的地方騎車,否則,一切皆有可能。一定要在安全的情況下,而且要小心地騎車。  

  爸爸媽媽,讓我們一起做一個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講文明、樹新風的好市民吧!我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您們的兒子:張子健  

您正在瀏覽: 我給家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