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困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一陣爆破似的笑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朦朧中覺得有點異樣,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同桌戳了戳我,悄悄地告訴我,老師在說你“春眠不覺曉”呢!我又一驚,下意識地搖了搖頭,使勁地閉了閉眼睛,睜開后感覺好多了,就這樣我堅持了一會兒。 

  可是,困魔並沒有罷休,還拚命地把我往困界這中拉去,我也不甘示弱,用盡全身的力量去抵抗,一心想着:我一定不會輸的,我要打敗它。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困魔好像知道了我的厲害,帶着它的小兵逃跑了。 

我的精神恢復了許多,我挺了挺身子,振作了一下,重新拿好書聽老師講課,可還有一點困意。 

  果然,沒有維持多久,困魔又回來了,這回的困意更濃了,我再也支持不住了,漸漸地有點睡著了…… 

  忽然,又是一陣笑聲,我心裡咯噔了一下,心狂跳不已。我惶惑地向四周看了看,只見還沒有下課,就又勉強坐好。困魔又無休止地糾纏着,怎麼也甩不掉。 

  我的眼皮不住地往下搭,頭也不住地往下墜,真盼望早點下課,好到外面去運動運動來克服疲倦。 

  好不容易下課了,這下課的鈴聲真是“千年等一回”。 

  哎!困真令人難以忍受。 

您正在瀏覽: 困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