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助手——電餅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助手——電餅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放學回家,我聞到一股特別吸引人的香味,我走進廚房,看見媽媽正在一個圓圓的東西上煎我最喜歡吃的牛肉,我好奇地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說:“這是電餅鐺。”

  我好奇地左看看,右看看。原來,這個電餅鐺是蘇泊爾牌的,它的外型很奇特,前一層和后一層的“肚子”鼓鼓的,上面還有一條戀戀曲曲的“胳膊”,要你想慢慢煎,煎的東西又很少的話,就可以單面煎,只啟動上層開關;若是家裡來了客人,我們就雙面煎,上下開關都需要啟動。

  這個電餅檔功能可大了呢!可以煎魚肉、牛肉、雞肉、蛋、餅以及所有麵食,每天早上,媽媽把蛋放進電餅鐺,然後去洗漱,一分鐘以後,把蛋反個個兒,再過一分鐘,這個蛋就OK了。

  過了一會兒,美味的牛肉就端上了桌,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心裡想着,這個電餅鐺可真好,既快捷又實惠,真是我的小助手啊!

  大連市華中小學五年級:劉豫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助手——電餅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助手——電餅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