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籤的對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籤的對話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書 簽 的 對 話

六五三班

  張子凡

下午放學了,我整理好書包快要走的時候,突然聽見一個很微小的聲音,我四周望了望,原來是從書籤那裡傳來的,我躲在桌子下面傾聽着:

“哎!他們都走了,兄弟姐妹們快起來吧。”一張是星星的小書籤說。

“好呀,起來啦。”一張小豬書籤說。

“大家好!”書籤們一回頭,原來是位新朋友─一張很大很漂亮的書籤。

“好好漂亮喲!”大家一齊說。

那張書籤身上五顏六色,還發著耀眼的光芒,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稱讚着,可他一點也不驕傲,還謙虛的說,過獎了。

這時一張小貓書籤跑過來頑皮的說:“大家好,我是頑皮花花貓。”“史努比”也來了很高興的介紹自己。話音剛落“多啦A夢”就插嘴很天真的說了自己的愛好,還拉了拉他的大口袋,大家好奇的往裡看,還有加菲貓、小鳥、蝴蝶┄┄

大家在一起討論着:“我今天看到了班長管人老是偏心。”“哎,我看到好多人玩珍珠絲,那很不好。”“就是就是的。”“今天上課還有人吃東西。”他們七嘴八舌的、一個接一個的搶着說。

“你們在說什麼呀?”哦,原來是受人尊敬的聖誕老人書籤來了。

“爺爺,您好!這幾天怎麼不見您來呀?”小星星問。

“忙呀。這些天都在為你們的朋友東奔西走,他們不是沒有了家,就是沒有了吃的,都是人們造成的,也是可憐呀。”聖誕老人說。

小豬往裡面躲了躲,嘆氣的說,“咱們以前都是森林的一部分,生活的很開心也很快樂,還有很多的小松鼠在咱們身上玩,自從有了紙以後,又成了書籤,放在這兒真難受,不自由不說,我的主人還在我的身上寫字,你們看。”大家看了看,上面寫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寫的歪歪扭扭的,還一會是中文一會是英文,字寫的不像字。

“唉!”大家一同看過去,是又一隻小星星在說話,“我的身上更臟更亂,你們看,什麼東西粘在上面臟死了,一點也不珍惜我,那字更是在跳舞。”

大家開始不說話了,在想着以前幸福的日子和現在的處境。

過了一會兒,一個小星星問月亮,“月亮姑姑,你這些天怎麼了,臉色這麼差,身體這麼虛弱?”“別提了,這些天灰塵特別多,弄的我很臟,空氣里還有細菌,把我給病倒了,外面的風一吹,我的身上更是毛病。”大家看着月亮再也沒有了青春的皮膚。

聖誕老人說,“我這幾天也感冒了,咱們大家沒有健康的身體,原因就是這,沒有良好的空氣和環境,咱們的身體素質變差,再也活潑不起來了,我也在為這些事忙碌,呼籲人們給咱們一個良好的環境和一個溫暖的家,同時也是為人們着想,他們也應該有一個舒適的環境。”

“唉,怎麼辦?怎麼辦?”

聽到這裡,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我輕輕的給他們“洗了洗澡”,把窗戶關了,背着書包離開了學校。書籤朋友們,我要把你們的苦衷告訴人們,告訴給我的朋友們,讓他們愛護你們,保護你們,同時給你們也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環境,給我們一個共同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書籤的對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籤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