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鴨子”牙籤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鴨子”牙籤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鴨子”牙籤盒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鴨子”牙籤盒,我非常喜歡這一個有趣的“小鴨子”牙籤盒。 

“ 小鴨子”的身體大部分是深粉色的,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小小的黑色的顯得十分的機靈,它的嘴巴扁扁的是張開的黃色的大嘴,肚子是白色的,黃色的腳丫小小的可愛極了。小鴨子的右手是舉起來,它的尾巴向上翹顯得十分神氣。 

 我們吃飯的時候當有東西塞在牙縫裡,小鴨子就會從嘴裡吐出一根牙籤給人們。每當我吃完飯,我去小鴨子那裡拿一根牙籤把牙縫裡的東西全部搞出來,拿了一根牙籤后,突然,小鴨子就親切的跟我說 

:“小主人,你的牙齒因為平時吃太多糖了你又不肯刷牙所以你的牙又許多都爛了有些被蟲給咬光了。”我驚訝的一聲大叫:“啊!小鴨子又說:“每天飯後,都把牙齒刷得白白凈凈的,你以後少吃一些糖,吃過一些甜品之後刷牙喔!如果你吃太多甜品的話牙齒會長蛀牙這樣的話會給你帶來一些痛苦,俗話說的好:牙疼不是病,病起來真要命。所以從現在開始你就得白虎你的牙齒,天天要刷牙喔!”小鴨子的這一番話真讓我受益匪淺啊!從此以後我按照小鴨子的話做了,保護我的牙齒。 

 我愛我的“小鴨子”牙籤盒。它讓我知道怎麼會保護牙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鴨子”牙籤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鴨子”牙籤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