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亞御神之王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亞御神之王座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戰鬥,大顯身手!】

  “什麼是神的宴禮啊!”星穹一臉疑惑的看向維賢,維賢凝重的說:“神的宴禮也可以才成為“奧爾斯特”的宴會,奧爾斯特是遠古第一位戰神,曾重傷太虛魔神的元神,而他因元神被太虛魔神的“元虛怒暴”而震碎,沒過多久就去世了,奧爾斯特就因此被世代悼念。”星穹認真地聽着,當他聽到太虛魔神時,心頭一震,恐懼迅速上身,星穹後背毛骨束然,他想起了父親給他講過,太虛魔神是遠古魔獸的一種,當時在遠古時代,他有着毀天魔獸的昵稱,他的力量足以打開12個太虛洞,24個魔洞,1個異空間時空洞更有開啟3000個黑洞、白洞的力量,要重創他,那奧爾斯特有多大的力量啊!“喂,小子走啦!”一個熟悉的聲音把他喚回了自己的世界,“啊!”星穹還沒說話就被這位維賢大叔拉走了,一下到了宴里內,星穹感覺頭有點星星飛的感覺,星穹一張眼,“哇!好華麗呀!”星穹兩眼放金光大喊了一聲,“你好大家們,今天是神的宴禮,也是奧爾斯特的宴會,所以邀請大家來不只是來吃飯,老規矩,比賽吧!”一個蒼老渾雄的聲音響起,還沒等星穹問怎麼回事,就被拉到了比賽場邊上,“嗯?”星穹一看自己怎麼在比賽場這塊啊,一個年輕的男孩來到星穹身邊,驚訝了一下,看了一下他腹部右邊,一把拉他上了場上,“幹嗎!”星穹怒道,這個人來到裁判身邊說:“我跟你賭一把,我賭我的星羅之門,你必須賭你腹部右邊的東西,記住我叫逆鱗!”觀眾席下面一片喧嘩,星穹疑惑的把腹部右邊的神秘東西拿了出來,頓時像時間停止了一樣,每個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氣,這是億時空水晶,星穹想到了父親給的東西中確實有,星穹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因為他不知道這億時空水晶有多珍惜,逆鱗一陣歡喜,做起了騎士禮,星穹也學過騎士禮,立刻回了一個,裁判一聲令下,戰鬥開始了,一把矛和盾出現在了星穹手上,而對方拿出了一把大劍和弩,這明顯是一位逆天騎士,兩道金光和綠光以神速的速度碰撞在一起,逆鱗一招就判斷出了星穹的實力,星印騎士的等級,而逆鱗只有凌霄騎士的等級,兩人相撞,明顯星穹的實力較強,一下把逆鱗撞飛,逆鱗為了億空間水晶,一下子開了第七意識,坐上了他的第三個坐騎:火焰御馬,星穹使用蠻力直衝而上,被火焰御馬的絕技“火焰衝天”震傷,內臟被震動得血一直從星穹的嘴邊流下來,“哼!敢跟我撞。”逆鱗撇了撇嘴嘲笑道,“哼!你死定了!”星穹暴怒的聲音響起,巨大的鐵碰鐵的聲音消磨不斷,星穹在第20次攻擊下改變攻擊目標對準火焰御馬,火焰御馬在沒防被下擊中,坐騎就是騎士的命,逆鱗只好認輸,星穹獲得了勝利,也得到了星羅之門……

  山東威海環翠區碼頭小學五年級:59234753

您正在瀏覽: 卡亞御神之王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亞御神之王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