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括蒼雲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括蒼雲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陰雨天,下着濛濛細雨,但是這陰沉沉的天氣並沒有破壞我們去括蒼山遊玩的興緻。坐滿了人的汽車隨着路一顛一顛的,很快就來到了括蒼山腳。 

  向山頂望去,一條銀白色的公路盤山而上。四周全是鬱鬱蔥蔥的松柏,幾棵嫩綠的小草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 

  車子繼續向上開,繞了一彎又一彎,大約開了十幾分鐘吧,前面漸漸模糊不清了,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以至於能見度不足三米。好不容易到了一處休息地,走下車,才發現原來遠處的景象是那麼的美——濃如雲的霧纏繞在每一座山間,飄浮着,像一條條白色的綢緞,又像穿着白色衣裙的仙女嬉戲於群山之中,美極了。 

  但是時間緊迫,我們又急匆匆地向山頂駛去。 

  來到山頂,一眼望去,這一切變得多麼清晰,無遮無攔。此時,我才發現那層層白雲正在我們的腳下,它們迷濛一片,使整個山區形成茫茫的雲海,只留下最高的峰尖,像大海中的一個個島嶼,美不勝收。 

  臨近中午了,我們只好離開了這讓我們陶醉在其中的茫茫雲海。

您正在瀏覽: 括蒼雲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括蒼雲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