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拼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該拼搏的年級啊,正是要拼一拼,闖一闖。人不風流枉少年,這個風流一定是讓我們拼搏努力的意思了。是的,你在少年,最年輕,最風華絕代的時候不去努力,不去奮鬥,那麼什麼時候再去努力呢?努力有時候正是為了自己的野心,你有滿腔野心,卻沒有本事,只是徒勞,那麼就請你讓自己變得有本事吧,別再幻想不可能的事情,要麼就把它變成現實……

  承認吧,努力就是為了能夠讓別人看到你自己,讓別人看到你的本事,也是因為你想過上不一樣的生活。該折騰的年級,就必須要折騰。請不要再在該折騰的年級躺在床上,在家中享受溫暖了,享受溫暖的年級早就過了,自己不去努力,那麼將來誰來幫你?現在的你還有父母,可你卻不知道,將來的父母需要依靠你。你沒有本事,父母甚至都不敢去依靠你,因為你沒有本事,給不了他們一個家,不能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地方。年輕有什麼呢?只要你自己肯去打拚, 年輕就是你的優點,而並不能說明你的稚嫩,相反,你在年輕的時候,卻已經闖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這才叫本事,因為你在別人還在玩的時候就已經做出了成績啊。折騰就別害怕跌倒,誰沒摔跤過,誰沒跌倒過?這一切都沒什麼,受挫不過是成功的第一步,哪怕你的價值觀,人生觀,在這個骯髒的社會上摸爬滾打,已經被撞擊的七零八碎,唯一支撐着你的心念或許就是,年輕,所以我不怕!是的,年輕的時候有什麼不能重新來過呢?還年紀輕輕的我們,學什麼成熟,該闖蕩的年紀,就請先去闖蕩別沾染上不好的東西,給自己留點底線,但卻有了閱歷有了本事,那才是闖蕩。年輕只是我們唯一的資本,我們只能靠着年輕的時候去賺取本事了,沒有本事談什麼回來,談什麼給你愛的人一個家,都是空談罷了,還沒成熟的年級,去闖闖吧,闖闖自己的天地。

  有些人總是害怕折騰,跌倒了又怎麼樣?摔得渾身是傷,大不了塗點葯休整一天,明天的你又是一條好漢,你照樣可以活得開心,照樣可以出去闖蕩,明天的你就一定會獲得成果,努力真的能實現一切?有時候,你會質疑努力地成果,毫無疑問,我質疑過無數次,也許努力不能讓你一步登天,可每天努力一點點,一年的努力,總比別人會多一點吧?我們不怕自己笨,也不怕自己沒有閱歷,只要出去闖,漲了見識,那麼沒什麼是不行的,什麼東西都需要慢慢來,誰是天生就什麼都會的呢?沒有誰,誰不是一步步走過來的啊?

您正在瀏覽: 拼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