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444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4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44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一個關心我,極其慈愛的人. 

  我的母親不怎麼漂亮,烏黑而濃密的秀髮中,一個小櫻桃嘴,笑起來臉上的皺紋也稠密起來,只露兩個小酒窩,大大的鼻子之外還有一個中等身.看上去一本正經,平凡樸素.但對我來說,她是偉大的.她不比任何的母親少過一份關心和愛心!無不表現了母親對我的一切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剛到教室門口,窗外便下了大雨.回家前,我開始但是起來,有沒有帶與掃,只是獃獃地望着蒙蒙膿膿的天色,心中時不時害怕.只好等同學來遮我回家.之後我在遠處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我一下災驚訝起來,是母親!母親頭上有西多露珠,腳上有很多泥.這真是雪中送炭啊!回家路上,母親打着雨傘.她只把傘遮到我的肩上,細小的雨滴只像他肩上滴着.他就像一個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可我卻沒有什麼可以報答她的,只有學習,學習是一切.才能為母親獻上無微不至的"愛"!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母親把所以的精神放在學習上,我是她下輩子的守護神,只有我才能報上她那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44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