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閑不住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不住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閑不住的奶奶,她為了我的安全,從不讓我干任何事情。哎,奶奶啊,你就體諒體諒你孫女吧!

  每年的夏天,我的小夥伴都約我去游泳。可是,我一開門,奶奶就會叫住我,彷彿她有好幾隻眼睛。就算下了水,奶奶也會把我拽上來,把游泳圈套在我的身上,然後用繩子綁住。害的別人都叫我“困在網裡的魚”。我傷心,我難過,我氣憤,奶奶為什麼總是不了解我呢?我都那麼大了,已經沒事了,和我一起玩的小夥伴,早已學會了游泳。我把繩子解掉,把游泳圈拿開,上了岸,憤怒地回了家。奶奶一邊喊一邊追“諾諾,等等奶奶啊!等一下啊!”我看了一眼奶奶,轉身又跑了起來。

  有一天,我趁奶奶睡着,偷偷和小夥伴一起跑了出去。剛一下水,奶奶就叫住我,我回頭一看,奶奶旁邊有兩個告狀的傢伙。“諾諾,奶奶同意你游泳了!”天哪!我沒聽錯吧?奶奶竟然讓我游泳!我抱住奶奶,親了又親。“好奶奶!你真是我的好奶奶!”可沒想到,奶奶從身後拿出一個游泳圈,套在我的身上,我還沒來得及拿下來,奶奶就捆好了。我撅着嘴,把東西解下來,走了。奶奶說:“好諾諾,正好奶奶切了西瓜,回家吃去!”真是的,我看着小夥伴兒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樣子,我哭了。

  奶奶啊,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可是,我已是個大孩子了呀!

  五年級:婁戴懿諾

您正在瀏覽: 閑不住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不住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