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件事,在我心中已經埋藏了好幾年,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它可以算是我心中的一個小秘密。現在我決定悄悄地告訴你。

  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我們正在做眼保健操。小吳和小王正在講台上監管着。我和小王、小剛是形影不離的好友,整天待在一起。今天,小王和小吳值日。我和小剛正一邊做眼保健操一邊討論着下了課怎樣整整小王,滅滅他的威風。正在這時,講台方向傳來了粉筆在黑板上寫字“嗒嗒”的聲音。我和小剛不約而同地幸災樂禍起來——不知這次又有哪個倒霉蛋會受到“打掃衛生一星期”的獎勵。又過了幾分鐘,隨着廣播中的一聲“停”,我們就像解脫一樣睜開了眼。我一眼看到了黑板上寫的名字,那幾個清秀的字體一下子變成了幾個張牙舞爪的惡魔——黑板上寫着我和小剛的名字,我們倆同時轉向對方,兩人的臉上寫滿了驚訝和難以置信,只聽小剛冷冷地從牙縫中蹦出了幾個字:“大不了……以後……不理他了。”只記那天的天灰濛濛的,我倆的心也是灰濛濛的。

  以後的幾天里,我們都是把小王晾在一邊。好幾次,他走到我們跟前,一幅欲言又止的樣子,直到那一天……

  那天又是小王當班值日,黑板上居然又出現了我倆的名字,只不過,這次是在“好”的一欄中。我和小剛再也忍不住了跑去問小王,他委屈地說:“我本來也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可我如果看見了你倆講話不記的話,就是對同學的不公平,而且這樣做也是害你們啊!”我們聽了小王的話,頓時羞愧萬分:小王這是公事公辦,我們做眼保健操講話是錯誤的表現,是我們誤解了小王。

  記得那天太陽很明媚,照耀了大地,也照進了我們心中。雖然這只是一個小秘密,但卻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同學之間應互幫互助,只有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才能維持真誠的友誼。

  江蘇無錫江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