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藏在心中的秘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秘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她,人緣很好,冰雪聰明,活潑、甚至有點淘氣,但學習成績總跟在他後面,人長得漂亮。 

  在同學們的眼裡,他們是一對冤家,一對經常鬥氣的同桌。他嫉妒她的好人緣,她嫉妒他的好成績。兩人經常因為一些很小的事而吵架,甚至大打出手,從來都互不相讓。老師們都感到非常頭疼,多事的同學還打賭他們誰輸誰贏。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了兩年半。 

  初三下學期,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一個關乎一生前途的一個學期。一開學同學們都在為最後的衝刺而努力,當然他也不例外。她看到他比以前更勤奮了 ,自己也不能怠慢了,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他。於是,她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不斷忘我地複習。他看到了她這樣,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憑你,能超過我嗎?”她沒回答他,只是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又泡進書堆里了。 

  這天,天下着細雨。雨誰打在窗台上,滴滴答答的有節奏地響,好像為中考倒數那樣。上午最後一節課,科任老師有事,叫了另一個老師來看同學們自習。同學們都在賣力地複習着,代課老師坐在講台上看班。忽然,她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呻吟着,臉色蒼白得可怕。老師看到了就問她怎麼了,她痛苦的說:“今天趕着上學,忘了吃早餐,現在胃裡疼得要命。”老師聽了,走過來說:“旁邊的男同學,扶這位女同學到醫務室。”“我?憑什麼!”旁邊的他說。老師說:“大家同學,有困難應該互相幫助嘛!”他無可奈何地答了句:“是。”心裡暗想:今天真倒霉!於是他極不情願地扶着她,打着傘,向醫務室走去了。從教室到醫務室的路很長,他扶着她走着,雨水把他們衣袖打濕了。突然,他被一塊石頭絆到了,身體在往前傾,眼看兩人要一起摔到地上了,就在這瞬間,他下意識地把她緊緊的抱着,用自己的背着地。“啪”的一聲,他倒在水灘里。幾厘米,他們的距離只有幾厘米,他還是第一次這樣近的看着她。她的臉色是那樣的蒼白,少了平時的野蠻。原來她這麼漂亮,他想。當他們四目對望時,兩人都十分尷尬。男孩很艱難的把她扶起來,把她送到醫務室。把她送到醫務室后,正想回去,一隻手拉了他一下,那是她的手,她有氣無力的說:“別走!留下陪我好嗎?”看着她可憐的樣子,憐愛之心油然而生。他沒說話,只是點了一下頭,留了下來。 

  從此以後,他和她不再吵架了,反而經常互相幫助。他們的感情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不再是嫉妒,而是傾慕了。他們倆也感覺到對方的心,但是,中考將至,他們不得不將這份感情藏在心裡,成為他們的秘密,讓這種美好的感覺好像寶藏一樣埋藏在自己的心裡。藏在心靈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秘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