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沒有秘密的世界是空虛、失落的。  在每個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小秘密,而且都不同,這些秘密,有的讓人無法面對,有的讓人感到羞愧,有的則會讓人前進…… 

  你想知道我的秘密嗎?那就請你再往下看吧!  那時我只有7歲,當時正是盛夏,太陽的火舌都快把大地烤焦了,窗外的街道上幾乎沒有行人,我想,他們大概都去海邊旅遊了吧,或者是在家裡吹着電風扇吃着雪糕避暑了吧。在這炎熱的夏天裡,唯一喧嘩的,就只有樓下賣紅旗冰糕的老奶奶了。 

  這時,我突然覺得口渴,於是就喝了一杯純凈水,但是卻越喝越渴,甚至覺得嘴巴乾燥,渾身冒汗,我聽到那老奶奶的一聲聲吆喝聲,突然想,我為什麼不去吃個冰棒呢?但是天不如人意,我偏偏這個時候沒有錢!雖然爸爸媽媽總給我零花錢,但是現在他們不在家啊!沒辦法,只好忍着,這時,我的心突然又浮現出一線希望——冰箱!平時大人們總買雪糕,然後凍在冰箱里,哈哈,我已經迫不及待了,跑進廚房,打開冰箱,哈!雪糕,我來了! 

  “啊,這……這……” 

  “雪糕呢?”我的最後希望沒有了,唉,只能等大人們回來才能吃到雪糕了,於是我又回到我的房間,啊!我只覺得度日如年——非吃雪糕不可! 

  於是我轉啊轉啊,轉到爸爸媽媽的屋子時,我發現電腦做上竟然有錢!而且有很多,大錢套小錢,先是50元,然後是20、10、5、1。1元在最裡面,有五六張,這時,我的腦袋浮現出一個罪惡的念頭——偷!我把手伸向錢,但是如果被發現的話就完了,我又趕緊把手縮回來,我的手已經出了汗,不知道該不該拿,如果拿了,被發現了,那我一生的清白就沒了,不能,不會被發現的,我就拿一張一元錢,反正一元錢有五六張,沒事,拿吧!我的手又伸向錢,不行啊,即使沒有被發現,我今後也會後悔啊,我又縮回來,但是,我好想吃啊…… 

  我的手就這樣伸出又縮回,但是我還小,食慾超過良心,我決定“拿”! 

  突然,門外有人咳嗽,我趕緊縮回手,像賊一樣溜回自己的房間,打開書本。 

  一會兒,我見沒人進屋,於是就膽大起來,出門看看,原來是做賊心虛,其實只是個路人。於是我就把錢拿出來,飛也似的買來雪糕,又像餓了7天7夜一樣,幾口就把雪糕吃完,然後逃之夭夭——溜自己的房間。 

  因為1元錢多,所以爸爸媽媽沒發現,於是這個秘密就保持到今天,而我要說出這個秘密,在這裡,我利用這個機會誠心誠意地向爸爸媽媽承認錯誤。

您正在瀏覽: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