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這個秘密誰也不知道,一直藏在我心裡。

  記得有一天,我早早來到學校,發現小邱同學帶;了幾個好玩的彈力球。那小球晶瑩剔透,五顏六色,在燈光下顯得格外美麗。小邱得意洋洋地告訴我,這是在小區門口買的,一元一個。

  下課了,小邱熟練地拿起小球,用力地向下一扔,小球馬上彈了起來,蹦了三尺高,又迅速地下降,然後又彈起來,下降,然後又彈起來,下降,好玩極了!我非常喜歡那隻小球。但家長又不允許買,怎麼辦呢?

  偷!只有這個辦法了。我知道這是一個不好的的行為,但在小球的誘惑下,我一步一步地靠近了小邱的桌肚。

  突然,我發現小球在椅子底下。啊?難道我花了眼?拿還是不拿呢?我猶豫了。這是,我發現我的好友小吳也有小球,她也在玩着它。

  終於,在玩心的誘惑下,我拿起了小球,並把它放進了自己的口袋裡。

  過了一會兒,小邱同學回來了。他發現小球不見了,滿頭大汗,東轉轉,西轉轉。把桌肚翻了遍了都沒找到。他問我:“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小球?”因為心虛,我迅速地回答了一聲:“沒有。”但之後,我仔細一想:拿別人的東西是不好的行為,我應該還給他。想到這兒,我走道他面前,以找到了為借口還給了他。

  從此以後,我知道了不能拿別人東西的道理。

 四年級:1745242125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