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電視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視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談起癮,我們會想到煙癮、酒癮、賭癮、書癮……而我在家裡犯的卻是“電視癮”。 

  每次回到家裡,我都會拿着一包零食,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坐就是大半天。一旦媽媽回來了,我就迅速關上電視,然後裝做一幅若無其事的樣子。可媽媽不像姥姥那麼好騙,她會摸一摸電視機熱不熱,如果被發現了,那就要等着面臨一場“暴風雨”,如果沒被發現,依然是天氣晴朗。 

  因為愛看電視,所以對電視上的廣告也是深信不疑。 

  那天,我正在看電視,廣告上說“達能”餅乾可以補充能量,於是我便以百米衝刺速度趕到了超市,買了兩包“達能”餅乾,回到家裡一邊吃,一邊看電視。吃完后,肚子飽飽的,可怎麼也用不上勁來,這才自語道:“傻瓜!電視上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呀!” 

  家裡就爸爸不反對我看電視,還經常給我買一些“貓和老鼠”、“米老鼠與唐老鴨”、“史努比”等動畫片。爸爸每次都和我一起看,就算有“暴風雨”來臨,也有爸爸這把“大傘”護着我。 

  爺爺常說:“看電視可以開發智力,增加課外知識,但是要有時間限制,這樣不但不增加壓力,就連你常說的‘暴風雨’也會少些來的。”聽了爺爺的話,我開始改變自己的愛好。 

  後來,我的“電視癮”也慢慢戒掉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視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視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