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驚天大逆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驚天大逆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世界游泳錦標賽在中國上海舉行。北京時間7月25日晚,中國隊派出年輕小將葉詩文參加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

  運動員們站在起跳台上,只聽哨聲一響,運動員一個個猛地像箭一樣扎進水裡,比賽開始了。

  首先進行的是蝶泳和仰泳。美國選手和澳大利亞選手一直佔據着領先位置,因為蝶泳和仰泳是葉詩文的弱勢項目,所以她只排到了第五名,離第一名還有整整一個身位。但15歲的葉詩文始終不放棄,一直緊緊跟着。觀眾的心裡很着急,他們揮舞着國旗和啦啦棒大聲地喊:“中國隊加油!葉詩文加油!”給葉詩文壯膽、助威。

  蛙泳也游完了,只剩下最後的50米,也是葉詩文的強項——自由泳。雖說是強項,但是否能追上並反超仍是一個疑問。只見她飛快地划動着雙臂,一下子就游到了第三位!她離第一位和第二位越來越近,而且他們之間的距離正逐漸縮小。觀眾席上,大家都屏住呼吸,心跳到了嗓子眼。葉詩文全力衝刺,終於奇迹般的超過對手,獲得了冠軍!

  霎時,觀眾們都沸騰了,他們從座位上跳起來,互相熱烈的擁抱,激動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也為葉詩文的這場驚天大逆轉而感到佩服,也為我們的國家感到無比自豪!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驚天大逆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驚天大逆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