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獅象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象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獅象局 標籤:氣象局作文

  你們知道嗎?森林中的獅子和大象鬧彆扭啦!

  原來,獅子聽不慣屬下說大象比獅子強,一下子惱火起來。它很想除去大象這個強大的對手,可每每想動手時,大象的鼻子總是讓它取消了念頭。怎麼辦呢?獅子左思右想,整整一個星期,獅子吃不下食也睡不下覺。終於,它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大象是最愛臭美的,只要……這一天里,它碰巧遇見了大象,獅子立刻變成了奉承的模樣,只見它不懷好意笑嘻嘻的說你:“哦,親愛的象哥,你長的真帥。”大象摸了摸它那長鼻子,自己也驕傲的說:“當然了!也不看看我是誰,獅弟,你要是和我比起來,你也只能算是丑動物了!”獅子聽了這話,握緊了拳頭,心裡憤憤不平的想道:好你個大象,等你進了我肚子里,我看你多美!”獅子想完后,又開始獻殷情了“是呀,只不過!”“只不過什麼?”大象插了上來,“只不過您的鼻子看上去似乎有點丑!”大象着實吃了一驚,它現在只想趕緊截去自己丑陋的鼻子,卻沒有想到鼻子是唯一讓它活命的武器。大象一次又一次的撞樹,希望由此截去那自認為不爭氣的鼻子。而獅子此刻還在看好戲呢!“咚”的一聲,大象的鼻子掉了下來。“獅弟,我現在完美了吧?”獅子眼底的表情立刻變成了冰冷“是啊,你已經完美的成為了我的午餐啦!”下一秒,獅子已經象向大象撲來了!

  結果不想而知,大象最終是敗在了獅子的手上。對此,其實獅子真正勝利的原因是在於他知己知彼,也在於大象的不信任自己,而信任別人!

  上海浦東新區上南三村小學五年級:屈子熙

您正在瀏覽: 獅象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象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