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示引起的刺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示引起的刺殺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消息轟動了森林居民:黑貓警長要應聘助手啦!

  嘿,能被神通廣大的黑貓警長選中當助手,那該有多光彩!於是,不少鄉親都躍躍欲試地擁到了“動物公安局”門口。

  許多人聞訊而來,“動物公安局”門口不一會兒便匯成了一片人海。

  “咦?真的!太棒了。”白兔小姐非常開心,她想追求黑貓警長,所以她對這個應聘很感興趣。

  “對!我也想應聘,這可是個光彩的職業。”紅眼狐狸也點了點頭。

  突然,圍觀者的腳下出現了一條黑細線,在慢慢移動,盡量不觸碰到別的動物。

  “嘿!老大!你覺得這內容能否以俺們對俺們所用?”原來是老鼠。

  “你小子!難得跟老大我想到一個點子上了!這確實是個好機會,自從那頭啥破貓當上了警長后就沒有一秒鐘好日子過。”疤面鼠鬼笑了一下。

  鼠軍師智腦鼠說:“老大,或許這是除掉黑貓警長的好機會……”

  晚,鼠洞內。

  “易易容,你知道我為什麼叫你來吧?”疤面鼠問。

  “智腦鼠以告訴我啦!請老大放一百二十個心!我定將助你一臂之力!”

  “這種易容不但要改變身高、外貌、聲音,你搞得了?”疤面鼠有一點懷疑。

  “這有啥?只要這樣······”易易容一詭笑。

  “哈哈哈!這何難之有?讓粗張飛來!”

  清晨,白兔小姐家。

  “哎呀!哎呀!急死我了!哥哥跑哪了去了!不是說好要歸隊參加最後的集訓嗎?”白兔小姐心急如焚。

  “妹妹!我來晚了!黑兔喘着粗氣。

  “怎麼遲到了?剛才去哪兒了?”白兔小姐有點兒生氣。

  “我突發奇想,也想去應聘,報名的人實在太多了!”

  “可是,下個月不是要舉行森林奧運會了嗎?先不說你那樣夜以繼日的準備了整整四年,而且你可是旋風隊里的中流砥柱呀!你難道要放棄夢想嗎?”白兔妹妹一臉的驚詫。

  黑兔不耐煩地揮揮手:“我已經做出決定了,你閉嘴吧!”

  白兔妹妹瞪圓了雙眼,她實在想不明白,一向疼愛她的哥哥今天這是怎麼了?

  午,考試廳。

  黑貓警長上台發言:“感謝各位不辭辛勞前來參加應聘,但我們只能擇優錄取,祝你們成功!”

  考捲髮放完畢,白貓警士來回巡視。

  黑兔管家飛速答題,不到十分鐘便完卷。

  白兔小姐隱感不對勁想:哥哥不是昨晚臨發奇想嗎?怎麼答卷如此飛速,而且他為什麼一定要放棄比賽?語氣為何如此堅決?

  黑兔管家正上交考卷到黑貓警長手中時,他發現黑兔身上氣味不同。黑貓警長還發現了他腰上的匕首。

  小貓警員突報:“黑貓警長!在公安局五裡外發現黑兔屍體。”

  黑貓警長拔出手槍,指着眼前的黑兔說:“你是誰?”

  他不語,拔出匕首刺過去。

  一團血霧噴了出來,人們大呼:“黑貓警長!”

  可倒地的是黑兔管家。

  原來黑貓警長及時開槍,比他快了一步。

  考場內頓時亂了。

  白兔小姐眼含淚珠,嗚咽着說:“哥···哥哥!”

  黑貓警長立刻吩咐:“白鴿偵探!立刻將着屍體解剖!”

  “好!我會聯繫法醫進行細緻解剖!”

  三天後,森林醫院。

  “什麼!竟······”白兔小姐大吃一驚。

  黑貓警長立刻吩咐:“儘可能從屍體里尋找有利消息!”

  原來是鼠的頭兒疤面鼠!

  鼠洞內,眾鼠議事。

  智腦鼠氣急敗壞:“這會老大親自出馬,竟被識破,連老大也······”

  易易容說:“現在鼠族不可一日無主,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智腦鼠任此大位。”

  粗張飛大吼一聲:“讓他接位?憑什麼!”

  他們吵了起來,聲音越來越大。

  在一旁搜尋的警員被驚到了。

  “有情況!”白貓警員吩咐:“你去通知黑貓警長!”

  三分鐘后,黑貓警長便火速趕到距離鼠洞一千米的空地上。

  “笛——笛——”警笛的聲音很大。

  順風耳隱感不對勁:“奇怪,怎麼會有一種類似警笛的聲音。”

  大家停止了吵鬧,智腦鼠沉思了一會,便皺起眉頭:“不好!一定是黑貓警長他們!”

  “那怎麼辦?”獨眼龍大叫,“我可不想呆在那個令人窒息的監獄里!”

  智腦鼠打了個響指,怪笑道:“有了?”

  黑貓警長似乎意識到什麼,說道:“快把警笛關掉,我忘記鼠族還有順耳鼠了!”

  “快!通知所有人前往鼠洞!”黑貓警長一聲令下。

  “剎——”許多警員立刻下車包圍鼠洞,發現了一小部分老鼠,共計100隻,其中有10隻是殺人犯,20名吸毒、販毒犯,剩下的70名全是畏罪潛逃的通緝犯。

  “笛——,笛——”警笛聲迴響在寂靜的深夜,“動物公安局”的人們個個興高采烈,汗水已打濕了他們的衣裳。這是一個舊的結束,新的開始。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在大地上時,迎來的,將是全新的一天……五年級:周康爍

您正在瀏覽: 告示引起的刺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示引起的刺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