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蒜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蒜日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正是種植物的好日子。這一周,我親手栽下了一株大蒜,把整顆蒜頭都埋下了土。 

  兩天過去了,沒有一點動靜。今天早上,突然冒出了一根小芽。小小的、嫩嫩的、翠翠的,十分誘人,十分挺拔,像針尖,像麥芒,尖銳無比,難怪它能穿透厚厚的泥土,向上伸展呢! 

  大蒜越長越高。才過了兩天,竟長高了十幾厘米!我呢,隔三差五地為它澆澆水,量量身高,看看它是否比昨天高了一點,5天過去,現在大蒜有23厘米了! 

  咦,大蒜怎麼被剃了個平頭?而且,不但沒有長高,反而變矮了!“難道我沒看清楚?”我揉揉眼睛,“不對啊!”我又沒動它!我跑進廚房問媽媽:“這個蒜是誰剪的?”“啊,這、這、這------”媽媽支支吾吾,閃爍其詞,半天也沒有“這”出個道理。“哎,其實我就是炒菜時發現家裡沒有大蒜,所以就剪了幾根。”媽媽不好意思地說。 

  啊?我暈!可惡的媽媽,將我幾日的“辛勞”毀於一旦。媽媽快快還我大蒜,還我汗水! 

  

您正在瀏覽: 種蒜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蒜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