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怪怪的五(二)班 549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怪的五(二)班_54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49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班級像一個大家庭。可我們班上的同學聽到這句話就會說:“誰跟你是一家人?”我們這個班,就是好怪的一個班。跟我走進我們班,我會告訴你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 

  首先,先跟你聊聊我和同學們之間發生的事吧!我在我們班為班長,說是說班長,其實那些男生一點也不聽我的。一下課不是“偷”我的筆盒就是來聊我,煩都煩死了。而且在很多時候,我出現在哪裡那些死男生就跟到哪裡。你可別誤會,那些男生盡愛搗亂。如果那些男生惹我發火了,我就會使出“無影腳”和“扭煤氣”這兩個絕招,邊踢邊捏他們,看他們敢不敢造反。所以我就多了個“雅號”“暴力小天使”。呵呵,這些男生是不是好煩的?說了這麼多關於這些男生的話,我也該談談女生了。我們班的女生,跟我沒什麼兩樣,全部都是“暴力者”,專門打那些男生。古代不是男尊女卑嗎?在我們班正好相反,女尊男卑。那些男生有時被我們女生通用的“扭煤氣”折磨得半死不活。所以,男生造反就只有挨打的份兒。不過我們班的女生也有一些是很煩的。她們不僅學習不好,品德也不好,還常常捉弄我們。哎......其實,你別看我們女生平時老是打男生,但是有時也會對男生好。男生呢,則有一些會“暗戀”我們女生。呵呵,我們班的人是不是好怪? 

  好了,這次就說到這裡,你要繼續跟進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怪怪的五(二)班54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怪的五(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