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蒜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蒜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種蒜苗 標籤:種蒜苗作文 蒜苗作文

  種蒜苗

  今天,我突然又饞蒜苗了。於是我打算自己種蒜苗。

  我找來一個小花盆,把原來爸爸種花時剩下的土給“嘩”的全倒了進去。真倒霉!爸爸不知從哪裡弄來的土,裡面有這麼多的石塊。大大小小,我挑出來了20多塊,唉,光是挑石頭,就把我累了個半死。看着地上大大小小、花色不一的石頭,我想,這可能是河邊的土,這不,還有幾片蘆葦葉呢,我把它們放在花盆裡當肥料好了。

  填滿土,挑完石頭,我站起來展了展腰,順手把一小杯水給倒進了花盆,讓土壤濕潤了一些,由土黃色變成了土褐色,隨後,我拿起小鏟子用勁翻花盆裡的土,想讓它變的平整,可怎麼弄都不管用,我一氣之下,把一個小垃圾桶給壓在了上面,取出來一看,嘿!竟然平了!

  接下來我把蒜一圈一圈的插在土裡,又澆了點水,大功告成。希望我的“蒜苗農場”會越來越茂盛!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四(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您正在瀏覽: 種蒜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蒜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