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天網》后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天網》后的感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平常在車上時,我聽一些女孩子講《天網》的內容。今天,我出乎意料地在電視上看到了她們講的《天網》。  

  《天網》里說了一個臉黑黑的男子去找一輛車來盜。一天下午,一位女子從房間里出來,看見車裡坐了個人,那個人把她拖到了一個樓梯下,丈夫回來后被綁架了。警方知道後去找那個人,卻一無所獲。最後,一個電話讓人知道,名叫馬爾的人逃到了牙麥加。警方通過自己的機靈,抓住了這個壞蛋。  

  我看了馬爾的介紹:他是一我體育高手,在奧運會中還獲得了獎牌。因為享受習慣了,才使馬爾有了一種貪心,到後來就釀成很大的災難,同時給自己也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傷害。有句話說得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們可不要做馬爾這種人!應該做個愛勞動的人,因為勞動最光榮。  

  “人不能貪心,因為貪慾的後果很嚴重!”這是《天網》留給我們的道理。以後,我一定要多看看《天網》這個電視節目!  

您正在瀏覽: 看《天網》后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天網》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