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蒜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蒜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已經過了三天啦!我的蒜娃娃已經在它的新家裡度過了三天。早晨我來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蒜娃娃這三天有什麼變化,它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我跑過去看到了我的蒜娃娃已經長出來8厘米長的蒜苗來了,我興奮地看着,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把蒜拿來,並進行觀察。我拿來了我們組的蒜苗,乍一看,我們的蒜苗比其他組的都長的長,於是我們驕傲地拿起蒜苗開始觀察。我發現到了,原來蒜本來也是有變化的,在蒜接近長出苗的地方有幾處凹下去的地方,非常神奇。我還看到了在蒜瓣的尖尖處還有一點發紫,像給蒜娃娃戴了一個遮陽帽似的。那蒜苗的顏色是,越往下越白,越往上越綠的顏色,就像是給蒜娃娃紮起來長長的,綠色的辮子。

  我拿起一瓣蒜看見了它的根,我拿尺子一量有3厘米左右啦!如果你仔細去看就會發現,它的根只是在一個地方長,那就是在它鼓出來的地方的下面長根的位置,但是,反方向卻不長一根。

  通過這次試驗我知道了,大蒜生命力的旺盛,它不僅味道鮮美,能當調料,並且還有抗癌、殺菌的功能。它正在我們的教室里,伴着我們的讀書聲,迎着朝陽,我們58雙眼睛正在見證着它的成長而高興。

  四年級:張楚凡

您正在瀏覽: 種蒜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蒜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