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中的七元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中的七元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家中,我看着手中的七元錢,伸了伸酸痛的肩膀,我眼前不禁浮現出早晨賣報的情景。  

  大約六點鐘,我就從床上爬了起來,洗漱完畢,就挎着零錢包,向郵政局出發了。  

  來到郵政局,哇,都已經有好幾個人了,而且都是和我一般大的,沒想到,他們竟然來的這麼早!領了報紙后,清理一下,就雄赳赳氣昂昂的出發了。在路上,我就賣了四份出去。我高興極了,信心也增強了不少。來到車站,我先鑽到車上去問:“賣報,賣報,《成都商報》,一元錢了解大新聞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立即就有兩位叔叔各買了一份。接着,我又到店鋪里去買,因為,我知道,有些店主沒事的時候,喜歡看報,不過,遺憾的是,他們都訂了報紙。  

  為了儘早把報紙賣完,我將報紙藏在背後,混進候車廳叫賣,不一會兒,又賣出去五份。只剩下四份了,我靈機一動,決定去向出租車司機銷售,因為我爸是開出租車的,他們應該會給我面子。可到頭來,卻只賣出倆份。哎,做生意可真難!最後,我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硬是將那兩份報紙甩賣出去了。  

  哎,做生意真是不容易啊,以後,我一定要學會節約和妥善使用錢財啊!  

您正在瀏覽: 手中的七元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中的七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