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有嚴厲的爺爺,嘮叨的媽媽,慈愛隨和的爸爸,學習刻苦的表哥,貪玩淘氣的表姐,極具藝術才幹的小表弟……這些人中,有一個人給我印象最深刻,他就是我的老爸。

  有時,他去開會,回來告訴我們一些事,要孝敬老人,關心群眾,地下室住着一對年輕的夫婦和一個孩子,雨天會進水,爸爸趕緊找來物業公司的人趕緊維修。爸爸不僅是一個好黨員,還是個稱職的爸爸。關心我的學習,記得上次,我正在做數學作業,遇到難題。經過爸爸反覆耐心的講解我終於把他弄明白了。

  我愛您!爸爸!您關心我,愛我。雖然您從不用華麗的語言表揚我,我在您的鞭策下慢慢長大,我在慢慢體會您無私的愛,有時我的任性調皮,也希望您能原諒。我愛您!爸爸!

  鎮康縣第一中學五年級:楊新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