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費力不討好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費力不討好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人免貴姓“鬧”,大名為“鬧鐘”。雖然我每天都按時給小主人報時,但我仍然是費力不討好。 

  話說在某年某月某日我從鐘錶店搬進了一個小女孩的家,她每天都用紙巾擦拭我粉白的皮膚。看她對我這麼好,我也決定讓她享受一下我對她的“宮廷”待遇。 

  在那天晚上,小女孩把我的指針定在了6:30的位置,為了按時報點,我一夜沒睡,就等着在6:30叫她起床。我迷迷糊糊地看了看自己的肚皮,呀!已經6:25了,我得趕緊整一整自己疲倦的容貌叫她起床了。“啦啦啦……”,到點了,我準時唱起了歡快的歌。本想她一定會從床上跳起來,高興地撫摸我。可沒成想,她使勁捏着我,讓我別唱了,還一邊捏一邊說:“什麼破鬧鐘,該響不響,偏偏在我做夢獲獎時響了。哼!我再也不要你了。”說著她摳出了我的肚皮原動力——電池。我那叫一個氣呀!為了按時叫醒她,我可是一夜沒睡呀!可她竟然……哎! 

  從那以後,小主人再也不給我洗澡了,我的身上越來越臟,可我的臉一直都是白白凈凈的。想知道為什麼嗎?——唉!我每天都以淚洗面,臉能不白嗎? 

  日子過了一天又一天,我粉白的皮膚已經失去了光澤,變得銹跡斑斑。終於,我被小主人無情地扔進了垃圾桶。我悄無聲息地流下了在她家的最後一滴眼淚。 

  我未來的命運,不知是否還會有轉機,我期待着好運的降臨……

您正在瀏覽: 費力不討好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費力不討好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