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情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情四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你是誰?不怎麼會知道幻之一族?你到底是誰?”我從悲傷中驚醒過來,忙問道。對於我的身世,我一直認為這是我最大的秘密,從未告訴過別人,這人竟然能知道我的族群,這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 

  “呵呵,我是誰?各界之中恐怕已經沒有人能記的我了吧,還真是好笑啊!”那人瘋狂的叫到,叫聲無比凄涼。過了一回兒,那人才停止了他的叫聲,對着我說道:“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你只需要知道我和你一樣也是幻之一族就可以了,我不會害你的。”“不可能,這不可能,母親留給我的記憶中明明說了,幻之一族殘存下來的只有我這一脈,到現在更是只有我一個了!”還沒等他說完,我便叫道。 

  “是嗎?只剩下你一脈了?你母親留給你的記憶?原來如此啊!你和我是一脈相傳的!孩子,你是不是左腿上有一快漆黑的部位?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你應該不僅僅只是幻之一族吧?你應該是幻魔之族吧!” 

  這下我心裡更是驚訝了,這是我族中最隱秘的事情了,幻魔一族,幻之一族中最強大同時也是最悲哀的一族,是詛咒的產物!我們早已被神所拋棄,我們空有的只是強大的力量和空虛的靈魂罷了。我的語氣也恭敬起來了,道:“老前輩,請問你是誰?“ 

  “我?呵呵,我只是一個無家可歸的靈魂罷了,六千年前,我開創了幻之一族最輝煌的時代,但也同時斷送了幻之一族的未來!”那聲音無不凄涼的說到。 

  “你,你是我曾祖父?我們一族最偉大的英雄?”我驚訝的問道。 

  “你母親的記憶是這樣跟你說的嗎?不是說我是幻之一族最大的罪人嗎?”我的曾祖父叫道。 

“不,您誤會了,雖然你使我們幻之一族失去了生存的機會,但你同時也讓我們有了最輝煌的時候,那段時期我們的輝煌是我們每一個族人的驕傲!”我崇敬的說。 

“是嗎?原來如此啊!放下了,一切都放下了!”他的聲音變了,變的不再虛無飄渺了。“孩子,我在這個空間的日子已經不多了,在這殘餘的時光里,就讓我教你怎樣運用我幻魔之族的力量吧!”那聲音又道。 

我默默的點了點頭,現在的我已經不再象以前那樣天真了,知道了沒有實力,說什麼都是沒用的,而且,我現在也迫切的需要力量來應付將來會發生的事情。 

“孩子,你知道我們幻之一族和別的種族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嗎?”他問道。 

“我也從母親的記憶里了解到了一點,似乎是別的種族運用的都是自己的力量或天地間的力量,而我們運用的卻是另一個空間的神的力量。”我不確定的說。 

“孩子,如果你這麼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如果我們運用的是另一個空間的神的力量,那他們的力量又是從何而來?我們這不是反而落了下乘嗎?我們幻之一族運用的是空間的力量,空間的力量無處不在,但又和道家所說的天地的力量有本質的區別,天地的力量終究是通過大自然而產生的,總有一天將會用盡。而我們所運用的空間的力量則可以說是只要有生物存在與這個空間,那麼這空間的力量就會取之不盡,你明白了嗎?”曾祖父的聲音又變的嚴厲了起來。 

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唉,罷了,要你這麼快就學會是太為難你了,在我離開前的這幾天,你能學多少就多少吧。”曾祖父無奈的說道. 

您正在瀏覽: 幻情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情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