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天空特別高,特別藍,到處是金子般的黃,瑪瑙般的紅,翡翠般的綠,宛如版畫精心繪製的色塊。公園裡鋪滿了樹葉,踩上去“吱吱”的響。我撿起一片,發現是一片小葉榕葉

  這片小葉榕葉看起來亮晶晶的,紋路不是很清晰。像融化進那深綠色里一樣。摸起來滑滑的,就像在摸嬰兒的臉。邊緣摸起來澀澀的,有點發麻。在眾多的樹葉中,它並不是最美麗的,但它卻是最獨特的。因為其它樹葉都枯黃了,只有小葉榕葉依然那麼翠綠。這時,從樹上“飛”下一片樹葉,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我接過一看,原來是黃楊葉。黃楊葉形狀是橢圓形的,顏色變化非常有趣。黃楊葉先是淡綠色,幾陣秋風吹過,又變成了深綠色。最後,黃楊葉乾枯了,葉片也向中間捲起來,就像葉寶寶在給自己取暖一樣。但黃楊葉枯萎后也有一股清香,它在生命結束時也要把清香留在人間,這使我十分感動。

  在不遠處有一片梧桐林。看,那一片片,一簇簇的梧桐葉真像黃色的海洋。而一片梧桐葉就像一隻美麗的黃蝴蝶。那梧桐葉的形狀呈桃形,像孩子的手掌。突出的紋路,就像孩子的掌紋,可愛極了。

  秋天的樹葉不像春天的樹葉那麼嫩綠,不像夏天的樹葉那麼翠綠,它要多一點成熟。但秋天的樹葉給秋天的城市,秋天的自然。增添了一抹亮色。

  五年級:小夕2003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