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何讓自己激情四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讓自己激情四射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中進公司已經3年多了,但是讓我明白一個問題,環境是可以改變一個人,那是要看你如何的改變,向什麼樣的人看齊的改變,這個很重要。對自己要嚴格要求,同時也要對自己的夢想有一顆執着的心,為了你執着的夢想要不斷的學習,那你肯定會成功。

  道理很多人都知道,但是能不能不斷的堅持,那就要看你的心態。曾經我也為這樣的事情煩躁,每天總是重複的工作,枯燥無味。甚至有反逆心裡,人也變的懶散鬆懈。後來發現,任何一種工作都有你學習的地方,那是一個平台,看你怎樣去展現自己。同樣和領導聊天中我也感悟很多,受益匪淺。

  工作本來就是很枯燥乏味的事情,但是想想人一輩子起碼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工作上。那我們如何讓我們的工作更有激情,使我們的工作更開心快樂。我想要是要使工作有激情,那我們肯定要時刻保持一種上進的心,積極的態度,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別人。同樣自己每天只有不停的準備着,才有機會提升自己。

  激情來自那裡?來自你有明確的目標,你有自己的人生計劃,每天給自己定一個計劃,每天必須完成自己的計劃,可能你會感覺不習慣,感覺很累,但是一年,兩年,甚至三年~~~~你會發現自己比你身邊的人進步了太多,就象曾經一位領導給我們說過,“原絲投不出老婆,投不出房子”很樸實的一句話,一直激勵着我,使我對未來要充滿信心,當然對工作也就變的激情四射,只要你能堅持着,為自己的人生計劃努力着,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我們的班組裡需要這樣的人,同樣一個企業更需要這樣的人,因為有了這樣的人我們的集體也因此注入了活力,注入了激情,那麼這樣的團隊優秀嗎?這樣的企業能不強嗎?那我想肯定是最棒的,因為你可以照亮別人,那麼機會也更不會從你身邊溜走。換言之,就算你自己做老闆,我想這樣的你肯定才會成功。

  心態對我們很重要,時刻保持積極的你。我堅信你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加油吧!

  亳州高三:亢二傑2011

您正在瀏覽: 如何讓自己激情四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讓自己激情四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