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情四溢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情四溢的夏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熱情四溢的夏天

  夏天向我們展現出的是熱情四溢的,你看,那金色的太陽放射出耀眼的光芒,瞧!在這兒!草地上、花朵上,零星地灑在梧桐的葉子上,多美啊!

  這充滿着溫暖的陽光灑在動、植物的身上時,動、植物們都被這美麗的陽光吸引了!草兒長得越發的茂盛,看哪:綠色的草兒一大片一大片的,這肯定是草兒為迎接夏天獻上的綠色音符。

  花兒向我們綻放着笑臉,最為顯眼的是在湖裡“沐浴”的荷花,大朵大朵粉紅色的花瓣,羞澀地打着朵兒,微微抬起頭。使我想到了一句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在寧靜的夏夜,植物們也沒有忘記答謝美麗的夏天:夜風輕輕吹,飄來了一絲淡淡地清香,原來,是夜來香穿着梅紅裙子在風中搖曳着呢!

  而動物們也有所表示:最為起勁的是知了,站在樹枝上不停地唱着,伴奏就是小鳥,唧唧喳喳地唱給夏天,感謝夏天那溫暖、那耀眼的光芒;感謝夏天的熱情四溢;感謝夏天帶給我們的美!

  女孩們也穿上漂亮的裙子,在廣場嬉戲打鬧着,遠遠看去,就像是五顏六色的旋律、那麼的動聽,那麼的迷人。

您正在瀏覽: 熱情四溢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情四溢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