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啦啦啦……”平靜的校園被這歡快的歌聲打破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同學們正在舉行快樂的元旦聯歡會。

  這天下午,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帶着精心準備的節目進了教室。一進教室,只見黑板上寫着“元旦聯歡會”五個大字,旁邊還畫了一些漂亮的圖案。教室里窗明几淨,桌椅也擺放得整整齊齊。看到這種情景,同學們的心情更加愉快了。

  不一會兒,令人期待的元旦聯歡會終於可以開始了。本次聯歡會由我和潘怡彤同學主持,我們走上講台,向老師和同學們說了一些祝福語后,宣布元旦聯歡會正式開始。

  “首先有請雷佳怡同學為我們跳上一段舞蹈,大家掌聲歡迎!”我大聲說道。她跳的像扭屁股舞一樣,把大家逗得哄堂大笑。

  然後是宋思成同學為我們表演了一段“薩克斯”獨奏,那聲音婉轉動聽,把“觀眾們”都深深地吸引住了,表演完后大家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還有許多節目,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卜夢晨同學表演的電子琴,那聲音優美極了,好像一位仙女在彈奏,同學們都陶醉其中,彈完一首后,我在心裡暗暗地說:再來一首,再來一首!可是,她只是鞠了一躬,然後在同學們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走下了台。

  緊接着由我為大家朗誦了一首小詩,“啊,又是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在我朗誦詩歌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觀看我的表演,當我朗誦結束時同學們也給了我熱烈的掌聲。

  不知不覺,一個半小時的快樂時光已經過去了,老師宣布本次聯歡會到此結束,同學們只好含着依依不捨的表情離開了。

  通過這次活動讓我感受很深。我覺得學校舉辦這樣的活動十分有意義,不但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歡聚的快樂,還可以讓同學們把自己的才藝盡情地展示出來,更能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我希望學校以後能經常舉行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