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懷的元旦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懷的元旦聯歡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轉眼間,新的一年又到來了,為了慶祝元旦,老師說開一個慶元旦聯歡會,因為這是我們在小學時期的最後一個元旦了。大家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我們便開始準備節目。我準備什麼節目好呢?開始本想朗誦詩歌,覺得趣味不濃,商量的半天,才決定準備一個相聲。我便在網上查了一個又一個,終於選到了一個最有趣的《吹牛》。我用打印機打印好后,便和我的搭檔周美宣開始排練,經過我們的精心排練,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聯歡會上,同學們各顯神通,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表演相聲。同學們還玩起了邊唱歌邊傳紅領巾的遊戲。遊戲規則是選手在上面唱歌,同學們邊傳紅領巾,當紅領巾傳到誰的手裡,那個同學就要表演個節目。遊戲開始了,選手唱起了歌,紅領巾快速傳開來,當同學把歌唱完時,紅領巾傳到了胡?旱氖種校??歉?蠹頁雋艘桓雒沼鎩叭巳伺哦由喜匏?保鄞蛞壞孛?堇蠲似煬頹老然卮穡骸奧錐亍焙?敲媧?⑿Φ乃擔骸骯?材悖?鴝粵恕! 

  但最精彩的要數潘瑞給大家表演的武術,他用精鍊的語言把中國武術給大家表演的,還用自己最拿手的“通臂拳”讓大家領略了武術的精髓。接着我們都熱情的邀請了我們的老師為我們表演一個節目,老師爽快的答應了,他最拿手的《照鏡子》聽着老師動聽的歌,同學們情不自禁的用手給老師打節奏呢! 

  嘿!該我們“黃金搭檔”我和周美宣現在為大家表演逗人笑的小品《吹牛》。我們在台上一邊幽默。風趣的語言給大家表演,一邊做着誇張的動作,而同學們呢!有的為我們的表演都得哈哈大小,當我表演到“我上嘴唇頂天,下嘴唇頂地!那你的臉呢?吹牛的人不要臉!唉!-----------”同學們都捧腹大笑 ,連老師都被逗笑了。 

  聯歡會真精彩,我不會忘記這快樂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懷的元旦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懷的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