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臨近期末,我們迎來小學里的最後一次元旦聯歡會。轉眼還有半年的時間,就會離開母校,不管是聯歡會,還是運動會,這些集體活動都讓每個同學格外的珍惜。

  想到以前的幾次聯歡會,我們竟有些剋制不住內心的緊張與喜悅。我找來李WQ,商量着怎麼主持怎麼安排節目,李WQ比我更高興,下決心要把這次晚會安排妥當。

  星期一,兩位老師留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給我們,大家歡呼雀躍,吃過午飯便迫不及待地趕到教室,將桌椅擺放在兩邊,留出一條寬敞的通道用來表演節目。當指針指向兩點鐘的時候,我和李WQ相視一笑,在一片唏噓聲中走上講台,宣布2014年元旦聯歡會開始。

  這次的聯歡會一共有九個節目,小品、相聲、唱歌、樂器演奏,樣樣都有。每個同學在台上表演時都很認真,很少笑場,但如果要論誰帶來的節目最別出心裁,韻味最深,非陶LY她們排練的相聲《其父其子》莫屬了。因為通過她們這“一父一子”的談話,形象的反映了現代生活家庭教育的事情,故事雖小,但在會心一笑之餘也引人深思。

  王AF接下來所表演的節目更是吸引了每個人的眼球??給動畫片配音。是不是意想不到呢!王AF甜美的嗓音就像是一塊麵糰,無論怎樣揉捏,在我們的耳中都是美妙的樂音。她一會兒扮演爸爸粗聲粗氣的教育子女,一會兒又變成一個乖巧伶俐的小姑娘清脆的回應。迅速而又多變的聲音,無不讓台下的同學們嘖嘖驚嘆。

  為了吊起大家的味口,我單獨設立了一個“有獎問答”。我出了十道題,供同學們搶答,機會每人只有一次,答對的由投資商陳TY頒發獎品??幾張明信片,回答錯誤或回答不上的,則要接受懲罰??表演一個節目。能說出答案的人一定有,但知道答案的人數還是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六十多雙眼睛齊刷刷的盯着我,有的同學甚至擁到獎台前,迫切的想知道下一道題的題目。如果不是我把語速控制的慢些,估計這十份禮物早就分光了。

  一下午的短暫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每個人的臉蛋都紅撲撲的,洋溢着快樂的色彩,每個人的心情都存着許多留戀的味道,有的同學還咂咂嘴,流露出一副意猶未盡的神情。我對這次聯歡會還抱有着小小的遺憾:趙老師和方老師沒能參加聯歡會,而是選擇了留給我們一個娛樂的小天地。不少同學都認為老師很兇,一來氣氛就凝固了。但事實上,上課時老師是老師,下課時,老師是朋友。趙老師和方老師多次在窗口和門前張望觀看我們的表演,但直至聯歡會快結束時才進教室坐下看我們的節目,又有多少人能夠明白這其中的良苦用心呢!

  寫到這時,我不禁想:這小學時光的最後一次元旦聯歡會,不僅體現出同學的合作能力,還飽含着老師多少默默無聞的愛呀!

  六年級:草色入簾青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