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蔣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蔣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來了,我們換了語文老師,他非常有經驗,講課非常生動。但我始終忘不了我們原來的語文老師,也是教我們時間最長,給我們啟發最大的老師——蔣老師。 

 蔣老師有着烏黑的頭髮,戴着一副眼鏡,一副學識淵博的面孔。可她的性格就不同了,開心的時候,會顯出一種想要又不敢笑的樣子,生氣的時候,她會發點“小脾氣”,眼睛射出了凶光,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掃視,讓我們直發抖,生怕被她盯着。 

 最令我難忘的是發生在2年級的一件事。那天,學校布置了大掃除,我也參與了進來。蔣老師安排我和侯夢璐一起擦樓道的窗戶。我在擦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下來,踝關節折了。當時,蔣老師迅速地趕了過來,讓許多老師查看我的傷勢。那時候,我還小,不知道感謝,直到媽媽來,我還聽見蔣老師還在和媽媽談着,說什麼看醫生之類的話,我當時也沒覺得蔣老師對我有多麼好。後來,我長大了,從心裡感謝蔣老師。 

 雖然現在蔣老師已經不教我們了,但我們永遠不能忘記她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 

您正在瀏覽: 蔣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