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空灰濛濛的,風猛烈地搖撼着門口的絲瓜藤,太陽公公也早已不見了蹤影,雲縫中看不到一絲陽光。而我,還在我遠在汝州的大姨家。雖然我們都認為今天會下雨,可它還是阻擋不了我們回家的路。

  一路上,我透過車窗向外看:外面雷電交加,一個接着一個。不一會兒,豆大的雨珠就好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落,再加上風婆婆的參與,已複製到不停地用雨刷刷。車窗外花花綠綠,一大堆的行人在人行道上走,他們要不就是穿着雨衣,要不就是打着雨傘呢。風婆婆在猛烈地跳着舞,路邊的小草小花都隨着風婆婆的舞姿翩翩起舞。就在我為這美麗的風景線而陶醉的時候,我們也已經回到了二姨夫的家。剛一到家,我和堂妹堂弟就像一群小猴子一樣到處瘋跑,也不管雨下得有多大。不一會兒,我就累得不行了,獨自坐在石凳上欣賞雨景,儘管石凳上非常的濕。堂妹堂弟他們看到我獨自一人坐在石凳上,也安靜的陪着我一起欣賞雨景。

  多麼美好的雨啊!它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臉,我甚至還伸出舌頭去接住它。多麼調皮的雨啊!時而向樹葉搞怪,時而向人們打招呼,你說它們可真是調皮的不能再調皮了。多麼好玩的雨啊!它滴在樹梢上,滴在屋頂上,滴在我們歡笑的臉上,叮——咚——叮——咚……好似悠揚的歌曲。“想不到,雨滴們也會唱歌啊!”我不禁暗自這樣想。

  我愛夏天,更愛夏天的雨!

  河南洛陽澗西區河南省洛陽市天津路小學五年級:小小雲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