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有這樣的朋友而自豪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有這樣的朋友而自豪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當別人手中的傀儡,只當自己的自己。不要只為自己而活,要多多關注,身邊那些比自己還要堅強的人們,看他們如何活得精彩!

  ——題記。 林小箏

  我叫林小箏,因為沒了母親,從小就被蒙在了陰影裡面,但是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總會有好人,老天總會知道那些壞蛋乾的壞事,紙永遠包不住火,邪永遠不能勝正!雖然我才12歲,但我是一個正直的女孩。我不願意看到別的小孩子和我一樣失去母愛!

  10歲的旋轉木馬旁邊,我看到了一個大人拉着一個小女孩,小女孩說要到木馬上坐一坐,可那位阿姨不同意,就朝那個女孩的臉上扇了一個大巴掌,女孩嗚嗚的哭了。

  10歲的我像個小大人似的,走了過去,拉過小女孩的手,對着那位阿姨說:“小孩子最喜歡玩木馬了,你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是省錢,可也不能這樣子打她啊!”我氣憤地大叫。忘記了結果,但我記得,那個女孩最後和她的媽媽一起開開心心的回家了,臉上還帶着滿足的微笑。不管怎麼樣,只要我有勇氣,一定可以達到目的!

  莫小綠  

  我認識一個女孩,她的名字叫林小箏,她是一個好女孩,但她真的太天真太單純了,很容易被騙的。

  認識小箏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那天我們都在飲吧吃冰,我在東北角落,而她在東南角落。  

  忽然一個男人領着一個小男孩走進了飲吧,四處眺望,我看到他的目光落在了一個時尚漂亮的女人身上。不得不承認那女人真的很有氣質,特別時尚特別漂亮。坐了一會兒,那個男的叫了三杯綠茶。綠茶來了,男的客氣的幫女人攪拌了一下,推給她。我在這邊可以隱約的聽到,男的在向那女人求婚。再看看旁邊一直沉默着的小男孩終於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委屈,哇的一聲哭了出來,邊哭邊大喊:“爸爸,我要媽媽,我不要新媽媽!嗚——”小箏從那邊的椅子上站起來,走到那男的的桌子前,拉住小男孩的手說:“叔叔,你知道沒了媽媽對一個小孩子來說意味着什麼嗎?那意味着自己沒了地位!你難道不知道嗎?你給孩子的自尊帶來了多麼大的傷害嗎?給他找一個新媽媽能彌補的了孩子內心的傷口嗎?”小箏的一番話將那男的鎮住了。我忘記了結果,但我還記得,小男孩最後牽着爸爸的手,笑着走出飲吧。  

  次日,我看到男人帶着小男孩又來到了這個飲吧,小男孩身邊還多了一個和藹的女人,還可以聽到小男孩親切的管那女人叫“媽媽”。  

  小箏是個多麼偉大的女孩,或許她不願意看到發生在她身上的悲劇再發生到別人身上。

  藍悠悠。  

  我叫藍悠悠,我很敬佩一個女孩,她是莫小綠,她的勇氣真的令人佩服得不得了。  

  是那個秋天,我和小綠一起在秋天被黃葉布滿的小道上散布。我們兩個開心得很呢!那時候,小?11歲,我13歲。  

  一個賊眉鼠眼的人一直跟在我們後面,我嚇得把小?抓得緊緊的,生怕出什麼事。  

  小?特別的鎮定,靜靜地向前走着,嘴裡還念叨着什麼。一直走到小區門口,我們看到了保安室,小?說:“悠悠,我們完全可以進去告訴警察叔叔!”我搖搖頭,怕怕的說:“警察叔叔是很恐怖的,我怕……”小綠搖了搖頭,我知道她也很緊張,把我的手拉得很緊。“叔叔,我們被跟蹤了,那個人就是……”突然警察廳的門被推開了,正是那個跟蹤我們兩個的人,或許他不知道這是警察廳吧。那個人被警察們抓住了,原來是人販子呢!  

  事後我問小綠:“你怎麼遇到人販子還這麼鎮定自如?”  

  小綠笑着回答我說:“我認識一個女孩,她為了一些孩子的幸福曾經和多少個大人講理,講道理的時候連眼睛都不眨一下,自信滿滿的口氣真的令人敬佩,她要與陌生的大人們交談並且講道理需要多麼大的勇氣,那麼,我也可以學習她那種勇氣吧。”  

  我說:“她是蠻棒的,她是誰呢?”

  小綠開心地說:“她是我的好朋友——林小箏。”

  後記。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這樣,學習別人好的地方,那麼這個世界該多麼美好。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因為我們不是別人操縱着的傀儡娃娃!  

  做一個有勇氣的女孩!  

  後來,悠悠給別人說自己有一個勇敢的朋友,她叫莫小綠。如果真的這樣,悠悠是不是也該學習學習小綠這樣的勇氣呢?

  茜,你也該有這樣子的勇氣,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我為有這樣的朋友而自豪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有這樣的朋友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