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永遠都是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永遠都是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眼看,暑假就要過去了,再有一年,我就要畢業了。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年了。 

  在這一年裡,究竟會發生什麼呢?還會向以前那樣?酸?甜?苦?辣?樣樣具備呢?我們的故事,真的好多好多……每每回憶起來,那一種情感,總會浮上臉來。 

  記得當初,我們並不是朋友,而是每天都在競爭的敵人。那個時候,我的朋友是令一個人。那個人,也恰恰是你的朋友,她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於是,我們競爭,不讓對方搶走自己的朋友。 

  終於有一天,你們分開了,原因是一隻筆……因為她的誤解,而導致了你們的分開。 

  不知是何種原因,我們卻成為了有福共享,有難同當的朋友。 

  你的成績不好,我總為你輔導,和你一起學習,我有什麼好的題行,總會第一個告訴你。我有不懂的題,總會叫上你,一起去問老師。而後來,我的成績落下了好多,而你卻進步了。 

  其實,這並不怨你,因為那個學期,我沒有把學習放在心上,所以退步了。而你卻認為,這全是你的錯,如果不是你,我就不會退步,不會被批評……我真的好難受。於是,你以後不再和我一起問題。 

  後來,你的成績越來越差,成為了全年級,班級的倒數,儘管你還不停的努力。我們又回到了當初,一起學習。因為在一起學習,效率很高。 

  終於,你回到了原來的成績。我真的好高興。我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但是,再開學,就已經快畢業了。 

  相信我們永遠是朋友,儘管分開了,但我們的心還在一起! 

  因為,我們永遠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永遠都是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永遠都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