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頹廢的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的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已經是第N次打架被老師拎到辦公室來了,我已經習以為常了。剛一出辦公室,兄弟姐妹們就圍了上來。他們問我事情打算如何解決,我說:“這還用問啊?當然是老樣子了。”那小子沒事挑事,把我惹急了。他先動手打了我,一個男生打女生算什麼東西啊?我也就打了他,當然我是叫了人一起,要不我是打不過他的。我最討厭這種人,打不過就別打,挑起了事找家長和老師解決算什麼?

  回到教室上課,一點意思也沒有。拿出口袋裡的MP4開始聽,把音量開到適當,我至少還不想影響到別人,我還沒那麼缺德。不知不覺中便睡著了(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在離下課還有十幾分鐘的時候醒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養成了這個習慣)。下了課我還是在女生們和男生們之間鬧,好象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輕鬆。那小子抽了我四個嘴巴子,除了老爸抽過我嘴巴子以外,這是我第一次被別人抽。雖然說,後來先先後后我和我們一塊的打了他不下十次,但還是不解氣。那小子生日那天,我也送他生日禮物了,就是去網吧幹了他一頓估計這是那小子最難忘的生日了。兄弟姐妹們說我廢了,我只是笑笑。連小學同學都不相信現在的我,生活會是這個樣子。我在他們眼裡一直是很乖的,而且學習也不錯,光是班級和校級的獎狀就不知道拿了多少個。打架、抽煙、喝酒、早戀,他們覺得這些事都不會在我身上發生。可是我太出乎他們的意料了,我的成績現在也還說的過去,就算我現在不學了,不聽講了,成績也一直在年級中等偏上(考好了能到達重點高中的錄取名次)。我曾經當面罵過班主任,因為班主任偏心。那天因為某些原因我和六個人都遲到了,其中有一個班裡前三,還有兩個老師特別喜歡。然後老師讓那三個人進去了,而讓我們四個人在外面罰站。我知道當時我做的過激了點,可是我認為老師也有錯。中午回家后喝了點酒,下午去上課的時候有點暈,估計喝的有點多了。下午望着窗外面,莫名其妙的想起了許多久違的面孔。有我最對不起的男生,有把我買的最殘的女生,還有埋藏在心底最深的人……想着想着我竟然在上課的時候哭了,抱着妹妹我就哭了。好多人當時都愣那裡了,因為我很少流淚。好久沒有那麼放肆的哭了,沒有任何顧及。在別人的眼淚我很堅強,可是有誰知道我的軟弱呢?我曾經最好的兩個朋友,結果一個比一個把我買的殘。我已經習慣了別人背後的指指點點,我經常能聽見、看見別人指着我說:“這就是××。”本來都已經戒煙了,可是心情一鬱悶還是抽了。我突然發現我的生活已經如此的頹廢,在不知不覺中,我變了。

  累了,想找個依靠,可是沒有什麼能讓我感到安全。我遍體鱗傷,卻只能偽裝着堅強。虛偽的生活我已經受夠了。可是不學會偽裝,又怎能繼續生存下去?這個時代,這個社會,造就了這個成果。

您正在瀏覽: 頹廢的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