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新朋友登場 

  家裡的環境姐姐給我改善的這麼好,真讓我高興!但是,今天,姐姐又神神秘秘的帶我到了淘淘樂街彩虹姐姐那兒。 

  我很奇怪,問:“姐姐,你要幹什麼?”姐姐笑呵呵地說:“我這不是聽說彩虹姐姐講你喜歡熱鬧,帶你來挑兩隻小拉姆么。”我頓時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睛,撓撓頭,說:“額…姐姐,你再說一遍。”彩虹姐姐笑得直不起要來,說:“你的小主人讓你挑兩隻小拉姆作伴。”我一聽,歡歡喜喜的跑去挑我的小夥伴了“等等,紫幽呢?”我奇怪的問道,姐姐說:“小幽到姐姐的一個朋友家住兩個星期。”我點點頭,挑了一隻淺藍色小拉姆和一隻純紅色小拉姆。不過藍色拉姆跟紫幽的顏色不一樣哦,紫幽的顏色是粉粉的又有點藍藍的。我給淺藍色拉姆取名為冰兒,給純紅色拉姆取名為萱兒,因為冰代表純潔無瑕,同時冰也是很美的一種物體,而萱則是忘憂草的意思,跟我的月字很配。 

  我有了新的夥伴,高興極了,拉着她們倆的手蹦蹦跳跳跟着主人去了麗兒家。 

  “麗兒,麗兒!”我叫着,麗兒開門出來,看見是我,驚喜的把我迎進屋裡,我向她介紹了冰兒和萱兒,麗兒很喜歡冰兒和萱兒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可是,這時來了個“不速之客”-微可,她大搖大擺的走過來坐下,麗兒冷着臉說:“微可,你來幹什麼,有人允許你坐下嗎?”我也說:“還自恃是上流社會的名媛呢,沒禮貌,走路像母鴨!”冰兒嘴巴也尖:“我以為是誰呢,月兒,你怎麼不早說是這個SB 

  呀。”萱兒捂嘴笑了起來。”微可的臉氣的青一陣紅一陣白一陣,活像個變臉大師,有演京劇的天賦。微可臨走前拋下一句話:“等着瞧,有你好果子吃!”我們放聲大笑起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野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