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禿廢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禿廢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禿廢的記憶,大雁消瘦的身影撲過灰色的天空,留下了一片片淡淡的浮雲;在禿廢的記憶,凌亂的思緒掠過遠古的隧道,留下了一個個千古的神秘;在禿廢的記憶,肆虐的風捲起了我的長袖耶捲起了我的夢,在浩渺的宇宙中飛翔。

  也許我未曾走過遠方,但往日寧靜的心境卻早已無法體驗,也許我遺失的太多、太多,但往昔心痛的情景早已隨風飄走了。我的努力跟隨着,不想再錯過什麼、遺失什麼,但在禿廢的記憶中,面對狂風的怒吼,我們不該窮迫不舍,珍惜現在的擁有,體驗現時的擁有,才會獲得生活的幸福、意義和喜悅。

  古人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當蝴蝶破繭而出時,它失去了避風的港口,不會再擁有往日的無憂無慮,但它卻也因此得到了飛的自由。這就像我們曾經擁有的快樂,但一不注意而蕩然飛走了。它還可以與花為伴,可以與風共舞,可以享受溫暖的陽光,也可以欣賞五彩繽紛的世界。儘管它只有十幾天生存的希望,但沒有希望的希望總比絕望要好,它仍然沒有輸過。

  “有失必有得”,這失對生存者的絕望真理。偉大的物理學家“霍金”在輪椅上度完一生他失去了雙腿、聾了雙耳,所以他不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但是上帝給開了一扇窗戶,就是讓他在物理海里盡情的遨遊。霍金的成就給研究的人開闢一條新路,給黑暗者摸索的人指明了方向,給絕望者點燃心中的火把。霍金雖然失去了健康人的身體,卻構造了一個新的完整功能,上帝失公平的,我會一直相信。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正是由子月的殘缺,我們才渴望月的美滿,才更思念遠方的親人,於是:親人間那血農於水的感情便成為最執者的思念與牽挂。正是雙腿斷臂的偉人給人們留下無限的審美的想象空間,從而幻想了無數個完美的生命之夢,形成了“殘缺的完美”。

  我們不必愚蠢地尋找所謂失去的美好,失去了就讓她捲入狂風然而隨風飄走,只要珍惜現時的擁有,才不至於捲入禿廢的記憶。請相信,當狂風過後、當狂風過後當等待之後,天空依然還會蔚然,白雲也會悠悠地向我們招手!

  文山洲、廣南縣、者兔鄉、者兔中心學校初二:徐國英

您正在瀏覽: 禿廢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禿廢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