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頹廢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的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其實早已清楚了。只可惜,想要做到不容易啊!想要得到自己所想要的東西,卻不曾付出過辛勤的汗水,沒有實際行動,即使擁有再美好的願望那也只是個夢而已,根本就不會實現的。現在的我越來越懶惰,對於學習也只是在自己靜下心來的時候才會去想要好好的學習,可是不會去付出實際行動。因此,我所有的理想、抱負,通通實現不先不了。

  我覺得我自己差不多已經是個廢人了,要是在振作不起來的話,也許未來的我遇不見最好的自己。想要遇見最好的自己,從現在開始我就必須每天努力的學習,並且不給自己找任何的懶惰理由。至少得好好地認真把暑假作業給寫完。放假都十幾天了,作業卻只草草的寫了幾個字而已。這樣的自己不是我所想要看到的,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想要做好,說想要做的就是控制住自己,抑制住自己的行為舉止,不然的話很難做好事情的。

  每天都是熬夜,這對於一個近視的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可是我卻抑制不了自己的行為。這樣的自己真的好似一個頹廢的的廢物啊!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頹廢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