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此頹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頹廢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頹廢 標籤:從此作文 頹廢作文

我又開始墮落,開始頹廢。重回一年前的生活,我再次需要酒精來麻醉心靈的創傷。不同的是,啤酒換成了白酒,只有這樣,我的心才不受煎熬。曾經以為,有一個女孩會使我徹底戒酒,會使我不再傷心,不再難過,不再痛苦,不再失落。俱往矣,此刻,她已從我心中逝去,只遺下那可望而不可及的背影,虛無而縹緲。從那時起,再沒有人能改變我了。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難道不是我一直所願的嗎?

  這幾天,右眼眼皮時常跳動,使我睜不開眼。按照古老的傳言,左吉右凶,此必為大凶之兆。不會有更悲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了,我也不敢奢望否極泰來,只求這一切都埋葬心底吧。

晚修時,總覺得被困在籠里,呼吸的這是混濁的空氣。想當初,她僅用了兩天,就改變了我兩年的習慣。既然已心碎,就不必在意她了。我仍會逃避,但不會逃避她了。

頭有點疼,止於此吧。

您正在瀏覽: 從此頹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