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像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像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像春蠶、像蠟燭,也有人說老師像園丁,而我卻認為老師像爸爸、像媽媽、更像妹妹。

  林老師像爸爸一點也不假。有一次,林老師在上課,我在下面偷偷地做起小動作來,這一舉動,逃脫不了林老師那雙銳利的眼睛。突然教室里靜悄悄的,我便抬起頭髮現林老師眼睛睜得大大的,一直注視着我,直到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收斂為止。林老師的那雙眼睛確實有幾分的威嚴,讓人有幾分的害怕。他多麼像嚴厲的爸爸啊!

  林老師像媽媽。我是一個上進心較強的女孩子,什麼事都不服輸。一次數學考試,我由於粗心大意考砸了。下課後,我一人在走廊邊悄悄地掉眼淚,被心細的林老師發現了,他來到我身邊,摸着我的頭說:“要哭,你就盡情地哭吧!哭后也許心情會好受點。”聽了這話,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我情不自禁地便一頭撲在林老師的懷裡放聲大哭。此時,林老師緊緊地摟住我,雙手搭搭我的肩膀,安慰着:“好了,好了,別哭了,以後認真就是了!”林老師您多麼像慈祥的媽媽啊!

  林老師更像我那淘氣的孿生妹妹。我們同學都喜歡上體育課、課外活動。因為林老師也常常和我們一起玩,一起鬧。一次我和林老師在玩跳格子比賽時,我跳着、跳着I……林老師說我腳踩線了,我說沒有,他說有,我們倆互不相讓,吵得面紅耳赤。我說:“不和你玩了!”林老師也說:“不玩,就不玩!”老師您這脾氣太像我那淘氣的孿生妹妹了!

  我真弄不明白,林老師您到底像誰?但說句心裡話,我更喜歡你像那淘氣的妹妹。因為我可以無拘無束地和你玩,和你鬧。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五年級: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老師像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像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