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果皮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皮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的夏季,熱火朝天,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約好去體育館游泳。 

  正當我要出門的時候,我的眼睛看到了放在桌子旁邊的冰箱,我走過去拉開冰箱門,順手從冰箱里拿了一支香蕉,邊走邊吃。由於我家離體育館很近,還沒等我把香蕉吃完,我已走到了體育館大門口,這時朋友們已經在等我了。因為我知道體育館有不能帶食品進去吃的規定,所以我一面趕快把香蕉塞進嘴裡,一邊把香蕉皮隨手一丟,就和朋友手拉手一起進了體育館。 

  可就在這時,不知怎的,我不經意地回過頭去看了看。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在慢慢彎下腰,伸出她的小手,把我剛才丟棄的香蕉皮撿了起來,接着走了幾步,把香蕉皮放進了體育館大門口旁的垃圾箱里。突然之間,我被小女孩的這個小小舉動打動了,我的臉紅了起來,我狠狠地譴責了我自已:垃圾箱離我這麼近,我為什麼就不能夠多走幾步,把果皮扔進垃圾箱呢?我只顧自己方便,不但無意中破壞了環境衛生,還給別人帶來的麻煩。 

  游完泳后,我回到家裡,心裡還老是想着這件小事。於是,我拿出紙,筆尖一動,寫下了我此時的感受:“雖然只是伸出我們的小手撿起果皮這麼平凡的小事,卻也能給別人帶來由衷的心靈感動。這個社會至所以會象今天一樣越變越美,都是由這一件一件的小事所帶來的改變。” 

  指導老師:馬玉飛 

  

您正在瀏覽: 果皮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皮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