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比 標籤:對比作文

  晚上的時候,我才打開了白雲飄飄網,寫了幾篇作文,真是覺得感覺都喪失了吧。這又或許是我自己給自己找的借口吧,反正就是覺得最近的自己活的好失敗,可以努力的日子我卻都辜負了,為以後的我而不值得吧。突然想起了一句話,還真的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吧。

  打開了白雲飄飄網,看到了已經被審核過的作文。發現有些人一天就寫了好多篇的作文而且還很有靈氣,然後我再對比一下我自己呢?發現自己活的失敗的還真的不只是一點點啊。我又想到了一句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可能真的是這樣的吧。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已經活的足夠好了,覺得自己活的很不錯了,不需要再努力了。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現實一次又一次的告訴了我們,我們的努力都是那麼的渺小卑微,在很多的人汗水下,我們那幾滴汗珠根本算不了什麼。可是為今之計,我們到底能做什麼呢?毫無疑問,那就是努力,繼續努力,更加的努力。今天的你一定要比昨天還要努力,才算是好的了。至少別讓以後的自己後悔吧, 至少對比的時候,你也會覺得自己今天的努力的成果沒有白費呀,雖然我沒有超過別人很多,但是能和別人持平也是能讓今天的自己很開心的一件事情了呀。人嘛,人的生活就是要用來好好努力的,別虛度了人生,辜負了時光啊。

  有時候把兩個人的生活,什麼對比在一起是件特別殘忍的事情,因為對比會把一個人的好和一個人的壞看的清清楚楚,弊端也是那麼容易看出來了。可是有時候吧,對比又能幫助我們成長,激勵我們心中那團小火苗,激勵我們更加努力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對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比 暫無評論